祁𡛟

磕锤基磕到死

最近一连刷了三部桃总的电影
前天《超能英雄》,昨天《爱情碎片》
今晚刚看完《床伴逐个数》
心脏爆炸了!!!脸!笑容!肉体!大胸!窄腰!腹肌!长腿!人鱼线!
不我行了!不要叫救护车了!让我死了吧!
美国甜心真的是要我的命了(拿去拿去都给你)
偷偷亲了没睡醒的甜心,开心的像个三百斤的孩子,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当然不是说只爱桃总的颜,演技也是超棒的!只是被颜值遮挡了光彩!
推荐大家去看这三部啦!有可能是我个人原因,觉得《超能英雄》像美队番外,也有一个失忆的,牛逼的女朋友基拉(巴基:喵喵喵?)
而《床伴逐个数》总结起来就是加菲虫的女朋友睡了半个复联,全程高笑点无尿点,剧情紧凑也很有趣很戏剧性!
更是要裂墙安利《爱情碎片》剧情连贯,故事完整,全程无虐,有宜身心,桃总演技炸裂一人n角完全hold住!(女装大佬出没)满屏幕的荷尔蒙,全程无尿点,结尾感动爆炸!台词也是想要全部抄一遍的那种!电影原声也推荐无限循环!超赞!
每部电影我都截了一百多张图,每一张都无敌好看!但是懒得调也懒得做长图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