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𡛟

磕锤基磕到死

【锤基】以戏弄神(又名邪神大人的电影神生)

没有复联三,没有紫薯怪 

大概就是一个MCU的锤基附身了海森的脑洞,微RPS

涉及的梗来源于电影花絮采访,锤基女孩你们懂的!

刚刚三刷了复联,心脏不舒服,发个小甜饼安慰一下自己,不甜不要钱


——————👇👇👇👇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ki用他神生的十分之一扮演Tom

Tom用他人生的十分之一扮演Loki


洛基从小就羡慕自己的雷神哥哥索尔,他的梦想就是成为雷神。

 

然而当洛基长大后才明白,索尔是天生的雷神,他这辈子都没有希望了,所以,气恼的诡计之神瞒着哥哥离家出走,在九界中四处游荡。

 

诡计之神除了恶作剧还喜欢舞台剧,中庭不但能实现他的梦想,还能满足他的爱好。他附身在一个中庭演员身上,用魔法暗示他去参加《THOR》的试镜。但是毫无眼光(洛基语)的导演没有给诡计之神心仪的雷神角色,他理所当然的把锅全都甩给了自己附身的中庭人。

 

你问他为什么不找一个肌肉男附身?别开玩笑了,优雅的邪神怎么会允许比脑袋还大的肱二头肌长在自己身上。

 

最终邪神还是得到了饰演自己的机会,他一边哀叹自己一辈子都逃不掉邪神的命运,一边暗自庆幸自己不用为了演戏成为肌肉男。

 

《THORⅠ》开机之前,邪神在导演家见到了自己的哥哥。

 

电影中和现实里,双重意义的。

 

——索尔,你怎么在Chris Hemsworth身体里。

——你不是也附身了Mr. Hiddleston吗?Bro. 

——中庭人演不出我邪神的风姿,我需要亲自示范一下。

——我怎么听说你是试镜雷神不成才被迫饰演你自己的呢。

——别开玩笑了,我才不想扮演你呢,四肢发达头脑简单。(白眼)

 

洛基的魔法是弗丽嘉教的,索尔的是洛基教的,为了儿时捉弄玩伴和侍从们,百试不爽。弗丽嘉的魔法向来是温和的,附身魔法也是如此,并不是夺取身体的使用权,只是用魔法改变附身者的决定,还会带入一些自己的潜意识。更多时候,他们更像是旁观者,从两个演员的角度观察彼此,还可以在神识里相互交流。

 

导演要求Tom Hiddleston减重拉伸,为了展现出邪神魔法师的纤细,可怜他为试镜雷神而增的肌肉。

 

洛基发现自己挺喜欢瑜伽的,但他难以忍受节食带来的不快,明明只是神识附体,却要和附身者感同身受。洛基决定偷偷帮Tom一把。

 

于是Tom Hiddleston获得怎么都吃不胖的体质。然后葡萄味的布丁源源不断地送进Mr. Hiddleston的拖车里。

 

邪神不得不承认,虽然道具头盔没有他的那么金光闪闪,但道具组还是很用心的还原了他的鹿角,就是佩戴头盔对Tom的头发不太友好。

 

魔法救不了发际线。

 

洛基爱死剧本里捅肾的桥段了,童年的回忆总是会被唤醒。

——你在回忆我们小时候,bro。

——我没有,我只是在想你之前被我捅的蠢样子。

——你在笑。

——是啊,每次捅你我都很开心。

——明明是因为我们儿时的回忆,我也很想你,弟弟。

——闭嘴。

 

Tom握着道具小刀,莫名其妙的脸红了。

 

“Chris, 他是反派!他在捅你!不要去扶他的腰!你担心他捅你的时候摔倒吗?”

“Tom直接捅下去!不要助跑!不要小跑!你是反派啊!有点反派的样子吧......”

 

    导演已经喊不动“卡”了,他不明白Chris和Tom怎么会有这么多潜意识动作。他不反对演员即兴发挥,但总觉得这会把整部电影带向奇怪的方向

 

潜意识的反应很难改掉的。

 

道具小刀伤不到Chris就像洛基的捅肾刀伤不到Thor,恶作剧之神对此不会坐视不理。

 

Chris觉得自己被厄运缠上了——永远接不住的锤子;吊威亚时糗事百出;鼓风机吹起的披风糊一脸;被娜塔莉波特曼扇巴掌的一条总是不过;抡着抡着锤子就剩个把儿了......

好在Chris神经大条,所有的尴尬都被他迷人的笑容化解掉了。

 

——洛基,别闹了。

——怎么了?

——不要再对这个中庭人恶作剧了,你知道这伤不到我的。

——别自作多情了,我只是无聊而已。

 

Tom Hiddleston觉得自己需要医生来治疗他的发热症了。

 

登基大典 第三场 第一条 action

 

“你愿发誓守卫九大星域吗?”

——你愿发誓允许我在阿斯加德的广场上演话剧吗?

“我发誓。”

——我发誓。

 

“你愿发誓守望和平吗?”

“你愿发誓哪怕一天捅你八次你也不会离开我吗?”

“我发誓。”

——我发誓。

 

“你愿发誓摒弃一切私欲将己身风险于九大星域中众生的福祉吗?”

——你愿发誓爱我、敬我、保护我直到宇宙尽头。

“我发誓!”

——我发誓!Now giveus a kiss , 弟弟!

——别闹,我开玩笑呢。



----TBC----大概吧

先发出来这么多,还有一个小番外,最好再有一个完整的结局

有没有人帮我重新想个文的名字呢

评论(2)

热度(73)